牙疼少女

我的CP是真的!

【千凱千】我錢不夠花了(這個是真的短就幾百個字...)

【千凯千】 我钱不够花了(很短很短很短)

勿上升真人
即興隨筆
全當娛樂

凯千

“王俊凯我钱花完了,拿钱,快点我要钱”

易烊千玺躺在床上刷着经验打着boss,为这游戏可充了不少钱

大明星没钱也是不大可能的,他不过是想看看王俊凯的回答,王俊凯瞄了眼在打游戏的易烊千玺开口:“谁让你打游戏的,你身边这么大的“游戏”不玩,玩手机上的

况且我人都是你的,我的卡你不是也有吗,我的网银密码你不是也知道吗,易易你这辈子都不会没钱花的”

不End因为还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勿上升真人

最近很喪,非常喪,心情有點差哈哈哈所以不是很想更文啥的,感覺有點累

會好好調整心態的,愛你們謝謝你們願意看我這種很無聊的文(不是說我cp無聊是我寫的很無聊還很爛哈哈)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