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少女

我的CP是真的!

【千凱千】【莉芬】我錢不夠花了

【莉芬】我錢不夠花了(我一直都是写短篇的哈哈)

勿上升真人
即興隨筆
全當娛樂看哈
小學生文筆誒嘿

艳芬带着凯莉姐给她织的红色针织帽,带着口罩,裹得厚厚实实地在超市的道子里穿梭,凯莉姐今天要去公司里处理事情,留着艳芬一个人孤独的逛来逛去,不知不觉购物车里的东西突然就满了,艳芬推着购物车准备结账,还差两个人就到她了,她摸了摸口袋看了一眼手机

“哎呀遭啦,钱忘记带了,怎么办,好尴尬”艳芬又从队伍里走出来回到商品区给她的凯莉姐打电话

“凯莉姐呜呜呜,怎么办我钱忘记带了怎么办呜呜呜,支付宝也没钱啦,难过,我刚刚还在排队的,委屈,我没钱花了呜呜呜”艳芬不知道何时眼角挂上了几颗泪珠,唉要是王凯莉在这儿准得心疼死,毕竟隔着个电话凯莉姐都在心疼带着宠溺和安慰的语气回答她的话“艳芬乖,不哭不哭,你看看大概多少钱,凯莉姐现在给你转钱,乖,别哭好不好,姐姐给你钱不哭不哭,等我回来给你带好吃的,乖,艳芬宝贝永远不会没钱的乖”,艳芬抽噎了几下说道“好吧,那我看一下,大概500多吧,不确定诶”

“叮咚”

“凯莉姐这这这,太多了吧,那我买完还你吼”艳芬马上去结账,然后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放到车上,回家,刚巧凯莉姐回来了,见着自家艳芬宝贝拎那么多东西可是心疼的不得了,立马拎过艳芬手上的东西“这么多东西下次你不用自己拿的啦,乖,有没有伤着哪儿太重了手上有没有勒痕”艳芬乖巧地看着凯莉姐羞涩地说“没有啦”,凯莉姐亲了亲自家艳芬宝贝的额头顺便把帽子拿下来顺了顺毛

不End哈哈哈嗝

勿上升真人

废话:
最近心情有在变好的了,昨天去吃了必胜客哈哈哈哈拿了俊俊的海报!俊俊可真是太好看了,过几天可能要换手机诶嘿嘿就可以换易易代言的了美滋滋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