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少女

我的CP是真的!

【k赫】我的钱不够花了(短篇耶)

【K赫】我錢不夠花了(依旧短篇短篇短篇)

前几篇自行在我主页找好嘛啊哈哈哈哈我比较懒真的懒

勿上升真人
ooc仍然存在

“karry学长,嗯...那个......”千智赫抱着一打书放在自习室的书桌上奶声奶气地开口,停顿了许久才红着脸试探着对karry学长说:“那个学长,放学我请你吃饭好吗?我在那个校门口等你嘿嘿”,没想到karry学长同意了,千智赫坐在位子上发呆了几分钟,内心久久不能平静

“下课时间到,老师同学们辛苦了,请有序上下楼梯,注意安全”铃声一响karry就从位子上咻地跑了,因为karry比智赫大一级所以放学会比智赫晚,为了不让智赫等太久karry用最快的速度跑到了校门口,看着千智赫背着书包伸着脑袋在看他的学长出来了没有

趁着千智赫不留意,karry拉起智赫的手就去了一个西餐厅,到了地点,智赫摸了摸口袋看了眼服务员递过来的菜单

“遭了遭了,钱似乎不够,唉”智赫脸上突然暗淡了下来,这点心思似乎被karry学长看出来了似的,摸了摸身边拿着笔认真点菜的小手,两颗虎牙暴露在了空气中,宠溺地对千智赫说“你尽管选,我来买单,我比你大,我怎么能让小学弟付钱对不对”

身边的那个小学弟瞬间红了脸,结结巴巴地开口“啊啊...这.......这怎么..怎么好..好..好意思啊,本...本...本来就是说好...说好...我..我请你吃饭的”,两个人磨磨叽叽(卿卿我我)了许久,终于小学弟妥协了,两个人愉快的度过了晚餐的时光,最后也是karry学长付的钱

勿上升真人
大家有没有和喜欢的人一起吃过饭啊

废话很多的我:
没错烂尾,早上去给我姐送零食了哈哈哈太远了累死我了唉,所以很快就写完了,有在烂的唉,cp很甜,可我写的不甜就很bad唉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