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少女

我的CP是真的!

做我男朋友吧!

取标题真的太难了,我直接晕倒!



温柔学长轩x直球学弟文

带一点翔霖

勿上升!

文笔烂,别骂我

同性恋不是很普遍但是不排斥




/

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不曾见过海洋

                 




/

开学第一天贺峻霖就开始了冲浪“诶,轩儿,你看学校贴吧了没!好像有帅气学弟!”贺儿拿着手机给旁边正在埋头苦读的宋亚轩看




宋亚轩抬头瞄了一眼




“你家严浩翔还不够你看的吗,小心我告诉严浩翔你偷看别的男人昂!”贺峻霖拍了拍大腿,一边摸着宋亚轩的头一边嘴炮“这不一样啊!虽然他帅昂,但是和我家翔哥当然是没得比的!”宋亚轩默默地翻了个白眼心里寻思着“咋,还给我吃狗粮呗”




不过宋亚轩仔细看了看贺峻霖手机里的图片,是一组在打篮球的图,确实还挺帅的,好像叫什么刘耀文?也没看清名字,反正长得还行

但是没我帅!





宋亚轩作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长得又帅气,性格温柔,有很多学妹表达爱意,但是宋亚轩对于她们都只是淡淡的,劝退了许多还没敢表达爱意的追求者





有人怀疑宋亚轩喜欢男生

网传和高三5班的李俊杰在一起了





说实在的,宋亚轩自己都不知道到底喜欢男生女生,更不知道自己咋就和这个李俊杰捆绑在一起了,帅哥懵逼





但是不管是男生女生,如果遇到了真正喜欢的,性别就无所谓了




爱人与性别无关,与你有关



/

中午宋亚轩和自己的同桌兼好“闺蜜”贺峻霖一起来食堂吃饭



两个人买好饭挑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并排坐在一起,贺峻霖站起来挥了挥手,一个皮肤很白,头发有点微卷的男孩子向他们走了过来,身边带了一个高高的男孩子,穿着黑色短T,露出了好看的胳膊线条




皮肤白白的是贺峻霖的男朋友,高二4班的严浩翔,家里富得流油,两个人在一起可真是所谓一波三折啊!




两个人坐在了对面,贺峻霖激动的指了指严浩翔旁边的男生问到:“这是那个新生吗!我在贴吧上看到过!是不是高一4班的,叫刘耀文吗”




严浩翔默默的在心里给了刘耀文一个白眼,粗粗的回答“是啊,霖霖你怎么那么关注他,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坐在贺峻霖旁边的宋亚轩撑不住连忙说“打住打住”严浩翔贺峻霖对视了一眼,默契的说到“好吧好吧”




刘耀文主动站起来做了个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高一4班的刘耀文”



眼神略微有些炙热地盯着宋亚轩

伸出自己的右手等待着对面的答复




宋亚轩仿佛是感受到了什么,皱了皱眉,正在干饭的他立马放下筷子,站起来伸出手




“你好,我叫宋亚轩,高二三班的”





少年的心动总是猝不及防的

可能就是一个眼神

一个瞬间

一句话

一个举动



就让他慌了神






/绯闻男友刘耀文



刘耀文经常跑到宋亚轩他们班上来找他



“宋亚轩儿放学一起吃饭呗”


“宋亚轩儿明天你有空吗”


“宋亚轩儿来看我打篮球呗”


“宋亚轩儿...”




开始的时候宋亚轩总是会找理由来拒绝

他,不想过多的了解他



他只想安安静静的过完高中生活

他不敢想未来

也不想去想




刘耀文也不放弃,经常微信上找严浩翔打听宋亚轩的情报

他家霖霖和宋亚轩关系好是众所周知的

霖霖为了帮助温柔可爱善良的轩轩脱单

(才不是因为严浩翔说给他买包)

就把情报暴露了出去




中考那会儿第一志愿填的是很有名的音乐学院,他也不出所料的考上了,但是家里人不支持他学习音乐,觉得没有出息,所以他不得已放弃了音乐,来到这里,想安安静静的读完高中,不想和别人有什么关系,但是贺峻霖总是逗他,和他一起玩,陪着他,所以轩轩也逐渐的打开了自己的内心





“怪不得他总是把我往外推”

追夫手册最重要的就是

死缠烂打!




后来宋亚轩实在招不住刘耀文的死缠烂打,球场上会看到宋亚轩在一旁送水,吃饭的时候两人一起,就连上厕所放学回家都是一起走




他总是会来门口等他




刘耀文爱喝咖啡,但是每天早上都会来给宋亚轩送乳酸菌




同学们看到了不禁唏嘘

“宋亚轩是和刘耀文在一起了吗?看起来还挺配”

“是在一起了吧?在一起的吧,不然怎么每天都来我们班找宋亚轩”

“不是吧我的男神和别的男生在一起了,爷青结”




但是时间久了同学们也表示习惯了





宋亚轩听到这些话总是会害羞想着去辩解,但是最后只是唉声叹气

随他们去吧

反正没在一起

清者自清嘛




怕给刘耀文造成不必要的困扰,他减少了和刘耀文见面的次数




每当刘耀文来找他的时候,他就和别的同学打打闹闹,装作很亲密的样子,看着他失落着离开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心里酸酸的,好堵





刘耀文很苦恼,连打篮球的时候都在想为什么宋亚轩不理我了?

寻思着自己也没哈啊?咋就不理我了





想着想着就被自己的脚绊了一跤

好家伙这一摔可厉害了

吧嗒一声,队员们纷纷围过去,查看情况,看着他没醒,他们可慌了神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宋亚轩刚好要从球场经过去教务处搬东西




看着球场上一堆人围着,内心突然不安,冲到前面去

看着刘耀文躺在地上

立马把他扶了起来




看着温柔可爱,但是力气还是很大的,毕竟180+的山东大汉也不是吹的,将刘耀文背起来颠了一下调整了一下位置,立马朝着医务室跑去




终于到了医务室



医生给他消了毒,包扎了起来

刘耀文睁开眼睛迷迷糊糊的看着宋亚轩




其实刘耀文在他背上的时候就醒了,只是不想告诉他,他还想靠一会儿

好久没见到宋亚轩了

好想他啊




膝盖的伤还有点疼,但是看到宋亚轩我就不疼了

哥哥还是关心我的




“好点了吗?”

刘耀文点了点头

“那我扶你回去吧”

“好”



贴吧上瞬间爆炸


〈宋亚轩背刘耀文去医务室!〉

[图片]

[图片]



宋亚轩一回到教室贺峻霖就立马赶来八卦“咋回事啊亚轩,快跟我说说!你们啥情况啊!”

“什么啥情况?咋啦”他不解的挠挠头



贺峻霖无奈的扶了扶额“贴吧上说你背着刘耀文去医务室,啥情况”

“哦!刘耀文他打球摔了,走不了,我就背了,没啥呀”

“他们说你们在一起了,真的假的?你都不告诉我”

某人表示无奈“啥玩意儿呀,你爹爹我宋亚轩!单身!但是...好像有点好感”




/

“看他出事儿了我就很担心”

“他来找我的时候我挺开心的”

“打球的时候真的很帅”

“躲着他的时候我其实很难过,看他回去的时候我就会很伤心”




“霖霖你说喜欢人是啥样儿的啊”宋亚轩趴在桌子上弱弱的问到


“哎呀轩轩!你怎么那么傻,你现在就是喜欢他呀,紧张他,担心他,想被他在意,又不敢让对方发现你的心意”说着揉了揉他的脸



手感真不戳!白白嫩嫩的!真是便宜了那家伙



宋亚轩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嗯嗯我明白了”


然后便噔噔噔跑下楼去,贺峻霖只好大声喊道“慢点注意安全!!!”



这是他第一次来找刘耀文



“你好,请问那个刘耀文同学在吗?”



同学看到有人找,就立马进去大喊

“刘耀文有人找你”



因为膝盖的原因,走路有点一瘸一拐

宋亚轩看到心里很不是滋味,总感觉很难受



看见是轩轩别提多激动了,恨不得立马扑上去,碍于脚伤只好忍着



“宋亚轩儿~你怎么来看我了呀~”刘耀文撒娇似的语气对他眨了眨眼



他本来就容易害羞

这会儿好了

脸上红扑扑的



“那个,你出来一下”

“有话和你说”



宋亚轩经过一番心理斗争,磕磕巴巴的开口“刘...刘耀文...那个...我喜欢你”

“虽然这样很不礼貌,但是我今天才发现我喜欢你”

“不是那种喜欢,是想和你在一起的喜欢”




刘耀文被这一番告白吓了一跳,还没反应过来

“真的吗真的吗,我的宝贝儿说喜欢我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呀不是做梦吧”内心戏非常的足!




宋亚轩以为翻车了“第一次告白就要失败吗啊啊啊老天爷救命”

当然这是不可能说出来的!大帅哥还是母胎solo说出去多害羞!



“我我我知道,你是男生我也是男生!但是我喜欢你!你拒绝也没关系!”



他摇了摇头,眼神一直注视着他的小宝贝儿


“小朋友我一直都很喜欢你,第一次见面我就喜欢你了,我很想知道你的名字,给你带你喜欢的乳酸菌,看你和别的男生玩在一起我就会吃醋,你不理我的时候我真的好生气,可是难过会更多一点,我不知道为什么,你突然不和我好了,我以为你发现我喜欢你,所以就不和我玩了,我怕你觉得我恶心...我真的好喜欢你”


“打篮球那天我一直在想你为什么不理我,所以才会分心,但是你知道吗,我看到你出现我真的好开心”



“男朋友你好,我叫宋亚轩”

“男朋友你好啊!我叫刘耀文”






故事才刚刚开始

他们一定会越来越好





我一直都在流浪

直到遇见你,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海洋



一生只爱一个人,希望开始是你,结尾也是你。

评论(4)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