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少女

我的CP是真的!

一日记忆(上)

【千凯千】一日记忆(上)(短篇)

凯x千
勿上升真人
小学生渣文笔
名字我乱取的咳

这里是我待了很久的地方
但是你如果不记得了的话
我不知道我有什么信心活在这座城市

城市靠近海洋,早晨海风肆意的刮在这座总人数很少的城市中,清晨的街道安静的令人发指,北京时间六点,天还没完全的将自己的黑色外衣褪下,人们还在自己的世界中沉沦

只有一个穿着红色卫衣黑色破洞裤的男生走在有点昏暗的街道上,手里拖着一个行李箱,大概是今天刚来到这座城市。还有一个穿着白色卫衣黑色长裤系着小猫围裙的人,此时他正拿着打勺子舀面糊,放到了机器上,身旁摆着里脊、香肠、油条、榨菜……应该是做煎饼果子的,但他年纪看着不过刚满20,察觉到有人经过,他抬起头本能的朝那个男生看去,那个男生一直低着脑袋,早晨刚升起没多久的太阳照在他的侧脸

很熟悉

这是王俊凯的第一感觉,他总觉得这个人以前在哪里见过,但是又怎么都记不起来,现在他只觉得男生长的很好看

那个男生走到了煎饼摊前,看了一眼旁边有的东西
点了份煎饼果子加里脊,和一份豆浆,抬起头看到王俊凯在看着他“请问多少钱?”王俊凯发现自己一直看着那个男生有点不大好,结巴了一下“啊,啊那个啊,哦哦一共是7块钱”

“啊对了你叫什么啊,长的挺好看的”王俊凯正在做煎饼,把里脊切碎了加到了里面,煎饼果子的香气飘散在了街道的每个角落,似乎有不少人起床了呢。

“我叫”

“我叫易烊千玺”易烊千玺苦涩的笑了笑,好看的眉眼皱在了一起,不过那是一瞬间的,王俊凯没有看到,“易烊千玺?这个名字好好听啊,是四个字啊,我叫你易易吧?易易好听,我叫王俊凯这家煎饼果子的主人哈哈哈”王俊凯觉得这个人名耳熟但又想不起是谁,太熟悉了,熟悉到现在根本想不起来了

易烊千玺从卫衣口袋里拿出了10块钱递给了王俊凯,伸过手接过钱,然后在旁边的零钱盒里找出了三块钱递给易烊千玺,顺便把已经做好的煎饼和豆浆吸管放到到袋子里拿给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接过钱和早饭,低声问了一句
“王俊凯,你不记得我了吗?”琥珀瞳中似乎有水雾弥漫,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心里被针扎了一样地疼

王俊凯疑惑地看着易烊千玺,张了张口刚想说话却被易烊千玺抢了先“没关系,我就随口问问,别放在心上,我先走了,谢谢”

勿上升真人.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