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少女

我的CP是真的!

【奶尤农汤】去你的岛屿明明就是荒岛(很短)

【奶尤农汤】  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岛屿

ooc严重,纯属娱乐
介意勿进
勿上升真人

“如果你要去荒岛,只能带一个人你会带谁呢?”主持人拿着题板念着上面的题目,嘴角带着点看戏的笑容
陈立农不带犹豫的就说“我觉得尤长靖可以诶,因为......”


在荒岛上

尤长靖正踩在陈立农的肩膀上摘着树上红红的果子

兴奋的跟个三岁的小孩子似的,边摘边大笑着对农农说:“农农,往右一点往右一点啦,那边有低一点,哎呀我这边摘不到了啦”,陈立农挂起无奈的小冲着他的小宝贝喊到:“诶呀你很烦诶,自己矮就不要摘了嘛,你看你还那么重,我很累诶,你赶紧下来啦”虽说这话,脸上的笑容似乎出卖了些什么,而且环在长靖腿上的手更加用力了点,生怕自己的小宝贝摔下来

长靖知道农农就是嘴上说说,所以更加的肆无忌惮,边说边在上面闹腾,嘿!这不,没过多久尤长靖就从上面摔下来了,尤长靖以为这次自己要摔破相了禁闭这双眼心想:哎哟喂我要完了啊啊怎么办怎么办,呜呜呜我的脸,我还没去台湾的夜市吃小吃呢呜呜呜呜

过了很久

诶我不痛诶,会不会我已经死了不会吧没有很高啊

慢慢的睁开双眼,某个未成年正笑着看着他的宝贝:“zang靖你好起开了吧,真的有在重的哦”

尤长靖立马红了脸:“我不是故意的嘛,我错了啦”想立马逃离这尴尬的环境,可是想动弹却发现好像动不了,感受到了一个禁锢的力,长靖别过头向后看去:“陈立农!你有在烂的诶,明明让我起开你还抱着我,你干嘛啦!很尴尬诶”

陈立农看着面前的成年人在“诉苦”,突然挺起身子,姿势怪异的不得了,况且还都是两个大男人,突然空气都安静了下来,陈立农吻了吻尤长靖被头发遮住的额头,其实就亲了头发!

“长靖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想和你在一辈子的那种喜欢”

“有你在的荒岛不是荒岛,是美丽的岛屿,因为有你在什么东西都是甜的,世界每个角落都是彩色的,因为你”

尤长靖摸了摸农农亲过的地方突然甜甜的笑了起来

“农农我也很喜欢你哦.”
“就像你喜欢我那样的喜欢你”


End.



烂尾没办法

勿上升真人
爱你们
很简短很像我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