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少女

我的CP是真的!

一日记忆(下)

勿上升真人
本来整篇文章就很短不知道为什么一起发不出来只好分成上下然后大家能凑活就凑活下吧对不起



易烊千玺真的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拖着他的行李箱,从口袋拿出了机票看了眼时间自己嘀咕了一句“原来你真的不记得我了,我走了你应该不会想我的”

原来他不是第一次来这座城市,他是准备离开这儿的啊

王俊凯对于这个人完全没有印象,但又觉得很熟悉

早晨来买煎饼果子的人越来越多,王俊凯变的非常忙碌,没有时间去思考早上的那些问题,早上发生的事情也似乎被拥挤的人群冲散了

买早饭的人多了,自然而然的把早上发生的事情给忘了

早上发生的故事随着海风被带去了远方,可能这辈子也不会再想起有易烊千玺这个人


王俊凯,我喜欢过你

在你没把我忘记的时候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你,认为你就是我未来的一切,觉得你会陪着我一辈子,爱着我一辈子

你把我忘了之后我似乎累了,每天出现在你面前,你却都不记得我是谁,你的记忆仿佛永远只有一天,你只能记住我在那个海风的清晨

我想离开你,想开始一段新的生活,没有你的生活

这些话易烊千玺并没有告诉王俊凯,只是把他小心翼翼地藏在心底那最柔软的角落

仔细地封存.

我真的只是喜欢过你
我真的是想离开你

End.
勿上升真人

评论

热度(7)